LOFTER/B站/晋江/AFD ID一致
微博ID:一千毫升的

【日常】关于山终于上了我岛新人期中的事

1.

“来,左手。”

“右手~”

“尾巴!”

“啊你真可爱!真可爱!你让摸欸!谁是人家最喜欢的大老FU呀!”


从门口经过的阿同学就差贴门缝了。

槐琥说我怎么知道谁家的老虎!

哞说槐琥是博最喜欢的小老虎不是吗?

阿说什么嘛!我们要保证槐琥是博最喜欢的老虎!作为兽人代表事务所绝不认输!


2.

兽人代表侦探事务所头子老鲤幽幽地点了根烟。

槐琥上去给他掐了。

老鲤退求其次倒了杯茶,捧着茶杯继续幽幽地道“呐,那位博士,说过你是她最喜欢的小老虎呢。”

槐琥毛绒绒的小脸看不出什么,说到底偏兽形的种族会不会有脸红这样的反应都很可疑。

老鲤接着道“你们看看博,说话多好听。最喜欢的能精确到种属,开头就把退路留尽了。”

槐琥有点直接:博是不会说你是她最喜欢的龙的。陈警司还在呢。

老鲤:(可恶)并且一副老父亲伤心脸


3.

惯例新干员上岛前一个月兼任博的生活助理与基建副手。

阿吊在舰桥上时利用菲林非常的灵活性转了个身子往里边望,跟他挂一起的还有刚不小心炸了新装备的掠风。掠风转不过来,问他看见啥了。

阿说啊!

掠风说你究竟看见啥了不然踹我下让我也康康。

阿就用尾巴拉着把掠风勾住往这边拉了拉。

掠风也啊——!!

里边一头兽人形菲林对他俩虎视眈眈。


4.

山在被小朋友们当假山一样爬上去的时候博总是若有所思地看着。

山说我不会让孩子们摔下去的,请不要担心。

阿米娅察言观色,觉得其实博也想扒拉上去。


5.

小火龙总是想偷摸燎山一下。

被博拉住了后衣领拽回来说别闹。小火龙想发脾气,博说塞雷娅超喜欢你的哦。

小火龙撅嘴说真的啊。

真的哦。


在山看不见的地方人免于了炸毛危机。


6.

被博介绍去理发时因为体型巨大整得橙闪有点紧张所以还是炸了毛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岁月堂堂|Powered by LOFTER